不一定需要執行安裝DirectX SDK


最近的Visual Studio或MinGW都會附上DirectX的函式庫在裡面,所以你可能根本不需要自己準備DirectX SDK了。


如果你需要自己準備的話。
這是DirectX SDK June 2010的安裝程式,在XP上仍然可以使用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en-us/download/confirmation.aspx?id=6812


DirectX SDK的安裝程式會順便更新電腦的DirectX版本,不過這並非必要動作,只是要開發程式的話,你可以只取SDK裡的 Include 跟 Lib 這兩個資料夾就好。


安裝程式雖然是附檔名為exe的執行檔,不過還是能用RAR或7zip來開啟安裝檔然後只解開你要的部分。


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做,因為環境盡量不去更動會比較好釐清問題。


不過現在我傾向於使用SDL或SFML之類的lib來使用了,現在研究只能在 Windows 上使用的 DirectX 顯得不大划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